沒錯!
等這一天等很久了,票老早在暑假就買好了… XDD

2007/11/16 星期五這天,我和MoMo還有學姐一起去,
到那邊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真的是人山人海,連7-11也都擠滿人在排隊買東西。
我們去找尋北看台區的排隊位置,
沒想到…也很多人在排隊,大概繞了有大半圈才到隊伍最後面的位置。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下午五點多進場,我們的位置算三樓吧(角度距離不算遠也不算近)
繼續地等待....冷風呼呼~為什麼不趕快開始)
人潮也逐漸變多,看看以下的照片:


然而,八點終於到了,可是卻沒看到、沒聽到舞台上有一點動靜…
聽說因為他們住的遠東飯店,趕往會場時,路上大塞車,
還有一些因素,才造成演唱會時間delay40多分鐘。

NVM,20:40多分舞台上的灰色紗幕放下來了,
大家開始鼓噪,不久後音樂響起…
是熟悉的音樂前奏鼓聲,前奏音樂旋律響了陣子後,
就在舞台紗幕撤去後,團員們出現…
以「No More Sorrow」這首歌揭開序幕。


在演唱會當中,LP不僅唱了新專輯的歌曲也唱了他們的經典歌曲,
一唱到經典歌曲,每個人都跟著瑯瑯上口,聽了很感動耶@@!

雙主唱Chester & Mike輪流互飆歌聲,
真不知道Chester的喉嚨是怎麼保養的?!
幾乎每首歌都在嘶吼~(大家聽了也很過癮 :D
還記得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
Mike突然說「我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東西。」
(他指的是現場,幾乎人手一隻的五彩繽紛螢光棒。)
結果就有歌迷把他自己的螢光棒傳到舞台去,
工作人員就將那隻螢光棒綁在他要彈的keyboard上。
(好可愛的Mike :P 我想那位歌迷應該感到很高興才對!)
(我承認那時我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在搖滾區的那些歌迷,要是都知道他想要螢光棒的話,大家都會全部傳給他吧?!(笑)
(事後,我跟我朋友說這件事,我朋友竟然說
「那是因為他們國家沒在用,所以不知道,台灣是不環保。」(這讓我冷笑了~哈哈)

演唱會彷彿沒有冷場,一路high到底,
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就進入尾聲,DJ Joseph show了一段刮盤表演,大家驚呼連連!
(好像有人還說什麼這根本不算什麼,(那你去做?看你會不會遭受到別人的批評?!)
但是我想不管哪個團,每個團員一定有他的專長、價值所在,然後為這個團努力下去,
這樣這個團才能永久存在,創作出動人心弦的歌曲!)


演唱完最後一首歌「Faint」,
鼓手Rob和吉他手Brad還把手上的鼓棒和pick丟給歌迷。我也要pick啊~~~)
不過我覺得Ending作得似乎有點草率?!或許我在狀況外…
也沒有安可曲,就這樣結束了,有點可惜!! :[[[
(我聽不夠啦>”< 但是看到舞台上的工作人員已經在收拾,只好認命走出會場…)

結束了一場難忘的"Night of Rocking with LINKIN PARK"!!
隔天一早,下午1:05 & 2:15分他們搭機往香港轉上海,到下一站演出……。


P.S.1. 聽說他們來台前,突然有了創作靈感,抵台後,還預約去錄音室把那首歌給錄好。
(好想趕快聽到那首新歌唷~ :]]])
P.S.2. 演唱會上有幾個白目人,在拿雷射筆掃射舞台,聽說是在搖滾區的,似乎勸說也沒用?!
(LP成員也對此很介意,一個國際巡迴演唱會,就被這些人搞雜,丟台灣人的臉=口=)



*演唱會演唱曲目:
01.No More Sorrow (Intro)
02.Lying From You
03.Somewhere I Belong
04.Wake
05.Given Up
06.From the Inside
07.Don't Stay
08.Papercut
09.Petrified+Points of Authority
10.Shadow of the Day
11.What I've Done
12.Numb
13.Pushing Me Away
14.Hands Held High
15.Breaking the Habit
16.In the End
17.Crawling
18.One Step Closer
19.The Littile Things Give You Away
20.Cure for the Itch
21.Bleed it Out
22.Faint



相關新聞:
聯合公園 鼓棒拋給歌迷

天團發威15年來首見 朝拜聯合公園 4萬粉絲high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