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 Thx for ur reading :-]

I have lots of homework for mid-term exams,
but NOW is over!!!
Thats why I post the new blog...

好了~我先不寫英文了…
來開始說我的廢話+重點:
我之前因為瀏覽到某個Blog介紹說,
BlogRush很有趣,自己的文章可能會跑到別人家的BlogRush,
也就是說同一類的文章在BlogRush裡跑。

於是,我就拿我這個Blogger綱址去申請,
天曉得 2007/10/22我收到一封來自於BlogRush的停權信!
##Your BlogRush Account Is Now INACTIVE‏##
它就寫說我的部落格,並不符合他們所列的嚴格標準

嚴格標準有:不能幾個月才更新一次,要一個月有好幾篇文章、
至少要有10篇以上的文章、文章內容以英文為主,不能是其他語言、
部落格裡不能放置大量的廣告連結和無意義的內容、
也不能轉貼別人的文章,只為了可以比較被搜尋到、
還有Blog(廣告)不可以有暴力、色情、違返版權等,相關非法的內容。


我不符合他們的標準的原因是文章內容沒有以英文為主,
這....這也太....I dunno what I say about that!
或許,是我在申請時,沒看清楚吧?!
必須等到 2007/11/21才能在手動恢復權限。(泣



說完難過的,來說高興的 XDD
Ive got TC5 signing...
They r so hott!!

上個星期日(10/28),和小辛去參加TC5在西門町的簽名會,
我們下午快一點才到那,看到只有門口前面在排隊…
我們就接著排下去,等著等著....等著三點多到來了,
他們出現的方式真奇怪?!
是一個一個陸續從小巷子走出來,(好像是停車停在巷子出去的那邊
我只記得Kyle是第一個出現的 :]]]
天啊~ 高挑的Kyle,真的很顯眼…大家開始尖叫!其他TC5成員陸續出現。
在簽名會之前,他們有先站在外面給大家拍,他們自己和經紀人也在拍大家。
吼~ 因為我要拍隊,所以只好麻煩小辛幫我到前面拍他們。
(我是排在門口旁的小巷子,所以看不到玫瑰門口的狀況,只能一直聽到尖叫聲=口=)

沒想到那麼快就輪到我簽名了,
I dunno why Im nervous of TC5 members...


但是,我還記得要求Ethan幫我署名…
Stephanie:「Plz sign my name for me.」
Ethan:「Ok. Whats ur name?」
Stephanie:「Stephanie.」
!#$%他聽不清楚…(唉~不知道是我發音不好,還是他不知道這個字?!)
then...
Ethan:「How should I spell it?」(其實我聽不清楚他講這句,只聽到spell這個字(噗)
Stephanie:「S-t-e-p-h-a-n-i-e.」
我邊說他邊寫,他寫到i的時候,看了我一下(意思是說這樣對嗎?)
很自然的我又說了一個e(順勢用手在空中劃了一個e,一副我怕他聽不懂我講的字= =|||)
結束了向Ethan要求署名的時間,
(我講得那麼仔細,就表示我有多興奮和緊張…)


真的一緊張,都忘了要跟每位shake hands...(thats too bad! 我都在放空?!)
最後是Kyle簽名,I luv his smile... :))
(都要走了,不得不拍一下照留做紀念,但是我的手好抖啊>”<
我也沒和他說要take a picture,但是他大概知道我在拍他,
就看了我的鏡頭,這時手更抖…(哈哈 他應該想說你在緊張什麼?!)


簽完後,真覺得很空虛的說… 
Shit my camera battery has run down!
當他們簽完全部的人,出來時,和小辛借相機也因為沒按連拍,so..........:[[[


Good-bye The Click Five!
Hope see ya soon again...



P.S. 要是我的英文很好,我一定會在簽名會時跟他們多說幾句話。
Its too late to talk something with u guys!
NVM, I tried hard to study English like everyone who love you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