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個標題實在有點好笑。XDD
我還是覺得girl比較實際…(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e! Im 20 NOW!!
不~我不想接受「我是一個老人」....@0@

今天很感謝小辛和十元陪我過20歲生日 :))
放學的時候,他們來找我…
我提議先去Mister Dounut買Dounuts,
因為今天是新埔門市開幕日,不管消費多少就可兌換「夏日野餐墊」,
(其實我比較想要他們的購物袋*0*)

到那邊…沒想到還蠻多人在排隊的,
快輪到我時,旁邊管理秩序的店員還問我「你排多久了?」
我想一下,告訴她「大概十五分鐘多吧…」,
後面的人補上一句「應該是有半小時多吧…」,
(哈哈~是喔?!我都不知道我有排那麼久...)
還聽店員說早上有人排了一個半小時才買到。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 我要的抹茶波堤或是紅豆抹茶波堤都賣完了…:((
呃… NVM, 這家分店二樓全部是座位,有60席,
很適合和朋友喝下午茶、聊聊天,
大家可以到那邊點它們,限定門市販售的MISDO珈琲歐蕾+幾個甜甜圈,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P

我們買完後…到一家義式屋坐下來吃Pasta套餐,
我點的是松露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不喜歡它灑的起司粉,(那種口感和味道= =a
也吃不出松露的味道在哪?!(哈哈
我知道我很浪費只吃了一半,因為先喝了酥皮濃湯,在吃這個,實在太飽了…>”<
小辛點的也沒吃完,服務員來收時,還問說「是東西不好吃嗎?!」(苦笑

後來我們把其餘的附加餐點吃完後,
開始考慮接下來要去哪?!
一開始是想到「河岸留言」,(我一直很想到這裡去聽樂團唱歌…)
可惜這天沒有活動,只好做罷!

後來我就說「那去西門町的U2看二輪電影吧~」,
誰知道去到那,因為沒事先訂位,包廂已經沒了…
如果要的話,就要在等四十分鐘…
這樣看完電影,時間會太晚…
於是又做罷!

好吧!只好在西門亂晃....結束這一天。T_T
(要不是小辛約我出去吃飯,我可能今天就默默的去上吉他課了(泣)


*其實之前…我還想過20歲要去刺青耶~~ :D
當我跟我媽說,她回答「最好不要跟我說這種事!」
然後我跟我朋友提到,她們也說「不要做傻事!用畫的就好了…」
就這樣…我被打退堂鼓!(說不定哪天我就偷跑去刺?!(just kidding - im afraid of paining...)

P.S.1. 回到家,發現我的Dougie長大了耶!!!

我養牠養好久,(應該是說我不用心,沒常寫網誌,才會這樣。= =|||)
沒想到,在我生日這天,牠變色了,是橘色,可是我想要牠是紫色的啊!

P.S.2. Hey! a big thanks to everyone who has been given me the birthday greetings and gifts -
(抄襲某人在Bulletin Board寫的 XDD)
感謝Pon & 黃毛 & 沈沈的祝福;
感謝小孟 & momo給的卡片;
感謝小辛送的pick項鍊 (rainbow skull - i luv it!);
感謝十元送的KIKI&LALA stuff & Special mag (sooo special xXXx)。

I luv u guys, thx guys!


[Message just 4 Dougie]

Today is also my birthday. :]]]
We r 20 now! XDD
I was so gald that we were born on the same day...
That's so CoOL~!

I would love to go to UK to see u guys, but I can't...
Cuz Im here in Taiwan!
Maybe i will go to study abroad in UK after 2 years.
Its just my "Dream"?!(laugh~)


I bought your CD to support u guys!
I hope u can do a lot of good music to make people feel positive...
Let's Go for it!!


I luv McFLY n I luv Dougie soooo much!! (shy *.*)

Have a nice one :P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Dougie~
Happy Birthday to us~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I wish u a Happy Birthday, i wish u to send me a good wishes...
Plz reply back...>"<

From - Stephanie(You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