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id-Autumn Festival... :)

Wish everyone a sweet time!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everyone!




彈性放假四天,我都沒有出去玩 :(
都待在家裡,因為都沒人找我出去…(泣


好吧~ NEVER MIND!
我只好練練我的吉他 XD
也研究一下我的Blogger,
雖然說是套用別人設計好的樣版,
但是要東改西改…對我來說還是很頭痛 *0*
唉~明明讀的就是多媒體設計系,結果卻對網頁概念不好,
要檢討了.......LOL



說到這,
迪士尼的原創電影「歌舞青春」不錯看耶 :D
每次都錯過前半段 一..一"...
我要看9/30 7:30 p.m.英文版的「歌舞青春2」XD
要聽Zac的Original voice.....cccccc
I can't wait for see u again. xxx